白莲牌绿茶

一心想做绿茶,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处可走!

怎么拯救德拉科的人生?往日回响[德拉科×雪莉]

给广大朋友们送做梦素材来的,

小学生文笔,剧情垃圾,不喜勿喷。

原创女主如果不喜欢看,赶紧跑…… 

   

  

正文:  

  秋茜茜(xixi)作为一名合格的哈迷,在高考结束后的第二个夜晚,因为连续紧绷的神经得到松懈和无节制的玩闹,在阅读《哈利波特》全系列时,一个不小心穿进去了……

  秋茜茜将一辈子所有的运气都用在投胎上面了,因此倒霉的她既没有穿成主角,也没有穿成配角,而是成为了一个书中完全没有的角色,一个空白的角色,这也就意味着她完全没有关于自己命运的消息。在颓废了三天后,她决定不再坐以待毙,她要主动出击! 

  通过大量消息的收集,她总算将目前的一切都串联起来了。

  她穿进《哈利波特》里,成为与救世主同岁的人,并且她所在的格雷茨家族竟然还是英国魔法界神圣二十八家族之外的第一家族(原著不存在作者瞎编的)!这也就意味着,她未来很有可能被迫成为食死徒!不!这是绝不能发生的!先不说秋茜茜最想考的学校是警校,且就当食死徒没有前途这件事来看,她都绝不能成为食死徒!

  所以她决定从现在开始努力逃离食死徒的必死结局!

  看来我得抱大腿,希望三巨头不要有排异反应。我真的不想死。当然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在德拉科.马尔福那里刷刷好感。他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是和我最像的角色。秋茜茜一边在纸上列出自己的计划,一边这样想着。

  她真的与德拉科很相似。她们都是富几代,一样人缘差(都是那张嘴呀),一样被家庭宠溺,一样讨厌爱出风头的人,但又喜欢出风头,一样毒舌……

  等等,或许我可以改变德拉科的结局,秋茜茜停下了手中的笔,望向了窗外。或许他可以一直生活在光里!这也算是为自己赎罪吧!

  窗外很黑,风很大,空气里都是湿冷,但秋茜茜还不能休息,她需要清理哈利.波特所要经历的一切,只有这样才能规避风险!

  为了可以苟到最后,雪莉格雷茨决定偷学几个咒语,就用格雷茨家主(父亲)给宝贝小女儿买的练习魔杖练习(计较你就输了)。雪莉将自己关在卧室里,一步都没有踏出门,就这样,时间从灿烂的六月来到了炎热的七月末。

  “雪莉宝贝!”泰勒.格雷茨敲门喊道。(此篇中关于格雷茨家的一切都是编的,一些离谱夸张的场面都是为了剧情发展)

  “什么事儿?”雪莉听着外面的响动,急忙停止了挥动魔杖的动作,静静的回答着。

  “亲爱的小妹妹,你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出门了,今天可是你的生日!为了你,也为了我们,你可以出来吗?”泰格.格雷茨说。他是雪莉的二哥哥与大哥哥泰勒是双生子。

  “好的”雪莉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与救世主同年同月同日生,这太让人惊喜了!

  紧闭着的淡紫色窗帘,露出的几条小小细细的缝隙,透出一缕缕微弱的光。

  今天是雪莉第一次见到格雷茨夫妇,此前,他们一直错过见面机会,格雷茨家主及夫人太忙了!要知道他们家族的财富,可是直逼马尔福家。(或许已经超过了,毕竟这对夫妇是有名的工作狂)

  “哦!我亲爱的甜苹果,你今天真是太可爱了。”利格.格雷茨抚摸着雪莉的头发。

  “我的小甜心,快来妈妈这儿,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你一定喜欢。”白雪.格雷茨朝雪莉招了招手。

   “妈妈,我已经11岁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早已送达了,我不再是脆弱的宝宝了!”秋茜茜卖萌简直不要太得心应手。雪莉接过白雪的礼物,嘟囔着嘴不满道。

  “是的,是的。”双生子能异口同声道“小妹妹长大了,是大孩子啦!”他们只比雪莉大两岁,均在美国那所教黑魔法的学校念书,但雪莉却没有前往那所学校。

  雪莉作为格雷茨家的孩子,而且是最受宠的孩子,尤其是巫师的11岁生日格外重要,所以从中午开始就一直有魔法界有身份地位的巫师携礼前来赴宴,包括那位马尔福家的少爷。

  这是雪莉最兴奋的事,她实在太喜欢少爷了,以至于在见到少爷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涨红了小脸,焦急的看着父亲与卢修斯马尔福攀谈。

  雪莉是这场宴会的焦点,她身着淡紫色过膝短裙,蕾丝珠宝一样也不落的装饰着那条丝绸裙子,头上更是戴着镶着一排紫水晶的银白王冠,金碧辉煌的大厅,眼花缭乱的食物,堆积如山的礼品,没有一处不在彰显格雷茨家族的富有,而满场的达官显贵又在向世人宣告着格雷茨家族的地位、权力之高是鲜少有家族可以匹敌的。这是实力的展示,也是野心的宣告:神圣二十八家族是时候重新选择成员了!

  面向魔法界,这无疑是一场成功的社交舞会,但面向孩子则是一场灾难。雪莉为了保持端庄,一直坐在位子上,时不时与其他家长及其孩子打打招呼,聊聊天,但这个过程,她需要表现的极大方,即使内心疯狂吐槽这场宴会的糟糕。

  虽然保持优雅端庄是秋茜茜最拿手的“伪装”,但只要一看到自己那张伪善的脸,秋茜茜就一阵恶寒。我到底为什么会干出那些恶心的事!

  秋茜茜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甚至她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恶毒的人!她出生于四代为官为商的庞大家族里。作为最小的孩子,又是这一代唯一的女孩,秋茜茜自小就是万千宠爱里长大的,但大人们只教会她如何做一个优雅高贵的人,却忘了教她如何善良宽容的做一个人!

  高二时,仅仅只是因为李灿在背后说他坏话,秋茜茜便以其人之道还治彼身,只不过她忘记了自己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谣言在学校里四处扩散,敏感的李灿最终扛不住压力自杀了,他的弟弟李明为了给姐姐平冤在搜证的过程中被小混混打成了残疾,永远的失去了双腿的行走能力。尽管被判刑的是那几个小混混,但秋茜茜始终认为,是她造成了这一切。他的悔恨对那家人来说“杯水车薪”,尽管他们拿到了1000万的支票。

  和秋茜茜一样,德拉科马尔福作为马尔福家唯一的继承人,又拥有着一张好看的脸,无论在哪里他都是焦点般的存在。

  宴会在晚上八点前结束了,但除了魔法部的在职纯血家族代表没走以外的人都陆续离开了。

  大人们在会议室里商议着什么,秋茜茜站在门外,静静的思考着:他们在门内商量伏地魔的事?他们已经站好阵营了吗?

  “你在这做什么?”一道稚嫩的童音是来自一个拥有铂金色头发的男孩“我不知道格雷茨小姐竟然还有偷听的习惯。”

  “马尔福?”雪莉说“你不想知道大人们在商量什么吗?”

  “不想,我们只是孩子”他露出单纯的眼神,清澈而又愚蠢。

  “好吧,好吧”秋茜茜无语。

  “有什么可玩的吗?”德拉科毕竟只是一个孩子,在刚才的宴会上,他和雪莉一样,只是坐在那里坐着一个高贵的马尔福该做的事。

  “格雷茨家族的玫瑰花园里有几只白狐狸,你要去逗逗它们吗?”雪莉说。

  “带路吧”(Lead the way)

  “好的,马尔福。”

  月光皎洁,散发着纯洁的白亮的光,如丝绸般的光,洒落在玫瑰花上,散布在昂贵的大理石喷泉上,神秘的气息在古老的玫瑰花园的中心弥漫。

  “听说古老优雅的格雷茨家的庄园地下埋藏着富可敌国的财宝。”德拉科挑逗着一只傻白狐,看似不经意的说。(智商突然上线的少爷)

  “我不太清楚,可能真的有吧,不过很大可能没有,如果真的有那样多的财富,我的父母也不必长期前往国外进行贸易了。”雪莉不动声色地反驳着德拉科。

  夜间湿冷的空气里充斥着玫瑰花,迷人的芳香喷泉上方,那标志着格雷茨家的金色玫瑰塑像散发着诡异的光芒,只是那微弱的光只有拥有格雷茨如紫水晶般淡紫色的瞳孔的真正的格雷茨才能看见。(格雷茨家的三个孩子里只有雪莉拥有着象征格雷茨的紫水晶瞳孔 ,她是未来的家主,哥哥们则会有一个继承白雪格雷茨(娘家,她是独生女)的家族,而另一个则会拥有大批财宝和魔法部的不凡地位)

  “你在这做什么?”卢修斯找到德拉科不满的说“我说过你不可以乱跑的。”看样子会议已经结束。

  “对不起,爸爸”德拉科放下怀中的小白狐,站着身低着头,面向他的父亲。

  “抱歉,马尔福先生,是我一定要德拉科陪我来花园玩耍的”雪莉可看不了德拉科难过的样子。她走到卢修斯身旁,嘟着嘴看着卢修斯。

  “既然是小雪莉的要求,那么德拉科你也不必道歉,毕竟小雪莉确实可爱”卢修斯看着德拉科,却用空着的手抚摸着雪莉的头,微笑着说(另一只手握着手杖)。

  雪莉自然得笑着,但她的内心:卢修斯在干什么?他的人设不是这样吧?这太奇怪了,太奇怪了!

  “好了,德拉科,我们得回去了”卢修斯放下那只奇怪的手,对着雪莉微笑,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那种有什么算计的表情,雪莉见多了,不禁引发一阵恶寒,这家伙不会再打什么关于格雷茨家的谋算吧。

  “雪莉”白雪走过来,拉住雪莉的胳膊“对德拉科说再见吧”白雪的笑容也很奇怪,他在兴奋着什么?雪莉觉得这两家大人一定达成了某些交易以获得最大的利益,会是关于什么的交易呢?伏地魔吗?

  “再见,德拉科”雪莉乖巧的笑着。

  “再见,雪莉”说着,卢修斯便带着德拉科移形换影,离开格雷茨庄园。

  这真是一场恐怖的宴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