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牌绿茶

一心想做绿茶,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处可走!

当德拉克来到现代麻瓜世界

接上文。

ooc严重,情节脱离原著

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

  德思礼家真的不算大,二楼只有四个房间,外加一个洗浴间(私设勿怪),前三个房间有两间被锁了起来,一间堆满杂物,还有一间破破旧旧的,一看就是哈利的房间,虽然很嫌弃,但是有“家教”的马尔福少爷可不能破坏别人家的门锁,也不能去小房间里和杂物睡在一起,所以……呃…… 

  “波特,不介意我睡在你的床上吧!”德拉科躺在哈利的床上,双手交叉而握,平放于胸前,大声问。

  “马尔福”哈利倚靠在门框处,静静的看着如尸体般安详的德拉科“不行,我要睡在这张床上,家里除了这张床没有可以让我休息的地方。” 

  “哎呀,圣人波特,你总会有办法的。”德拉科这会儿又侧身用手臂托腮,将自己的全身侧躺于床上,看向哈利。

  “No way!”哈利冲上床,想将德拉科拉下来,结果没过几招,被德拉科反扑,压于身下。哈利用手推开德拉科那苍白如冰霜似的脸“下去,德拉科!下去!”

  “好吧,好吧,波特。”德拉科自然不会听哈利的,于是刚下床又坐上去了。

  “这样吧,你也知道,除了这张床,这个房子里再没有可以睡觉的地方了,当然可以睡地板,但是英国的天气还是有些湿冷的,这张床我们一人一半怎么样?”哈利看向德拉科,德拉科也一直盯着哈利,绿色如宝石般的眼睛。

  “好吧,看来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只能屈居于此了”德拉科摆了摆手,平身躺在床上,看着黑色天花板发出怨妇般的叹息声。

  哈利真是忍无可忍,于是用枕头砸向德拉科的金色脑袋。

  “波特!”少年停止叹息,愤怒地将脸凑上哈利的脸“你做什……” 

  “当然是阻止你继续发牢骚”哈利反贴上少爷的脸“请你安静一点”

  “哼”德拉科短暂的闭上嘴巴,但高傲的他又怎么会听哈利的话。

  “德拉科,如果你想打架的话,我奉陪到底。”还得盯着一直开台灯关台灯,导致房间忽明忽暗的罪魁祸首。

  “好吧,好吧。”德拉克看着严肃且有些愤怒的哈利,只能讪讪收回想捣乱的手,再次如尸体般安详的平躺在自己那一半床上。

  良久,德拉科看着已经睡着的哈利,感到不可思议,才下午六点,他是怎么睡着的?

  无聊又睡不着的少爷,打算弄醒哈利正打算伸出罪恶的手,便放弃了,打扰别人休息,就不是马尔福会做的事。唔……真的睡不着啊!于是,德拉科决定先照顾一下自己忽视已久的胃。因为已经近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德拉科从床上坐起,扭头看了会儿哈利,剑眉,红唇还挺好看的。德拉科悄悄走到门边,又看了看哈利,没醒,很好。他拧开门又看了一眼哈利,睡着呢,很好。于是德拉科悄悄下楼,但他似乎忘记关门了。

  德拉科将房子里能开的灯全打开,他真的很怕黑。然后他安心的在德思礼家干净的厨房里只翻出了一袋饼干,三瓶牛奶。

  “天呐!波特到底怎么活到现在的我的梅林!”德拉科看着这仅有的食物小声嘟囔着。

  “德拉科,你在叫什么?”哈利被明亮的灯光刺醒,刚下楼就看到德拉科,抱头坐在沙发上发出听不清的呢喃声。

  “波特!”德拉科看着瘦弱的哈利,心里想着:可恶的麻瓜。

  “什么?”哈利看着一脸同情,皱着眉头的德拉科,内心一阵恶寒。

  “没有吃的”德拉科指着饼干、牛奶可怜兮兮地看着哈利,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在撒娇!

  看着像小狗般大眼汪汪的德拉科,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零食,该去购物了。哈利想。

  “德拉科”哈利坐在少爷旁边“明天我要去购买食物……” 

  “我也要去”德拉科吃着饼干。那模样,真像是一只小仓鼠,一只金毛的可爱小仓鼠。

  “不,我是说,你得留在房子里”哈利从德拉科手里抢了些饼干,小口咀嚼着。

  “呵,波特!”少爷放下饼干袋子,直视哈利的眼睛“你不怕我会对这房子干些什么吗?”

  “……”哈利。

  “啧,这个挂毯挺好看的。”德拉科抚摸着弗农最喜欢的饰品。

  “这个汽车模型也还不错。”德拉科把玩着达力的模型。

  “这个……”

  “好了,德拉科,我会带你去”哈利拉住少爷将要碰上佩妮的自画像的手。

  “好吧,波特,既然你盛情邀请,那我也勉为其难吧!”德拉科放下哈利的手。

  “就这样吧,我先睡了。”哈利看着德拉科,他正在喝牛奶。

  “去吧,波特”少爷咬着吸管朝哈利wink了一下,看的哈利汗毛竖立,转身逃走。

  哈利走后,德拉科吃完最后一块饼干,打算去洗浴间洗漱,却发现波特已经将换洗的睡衣放在沙发上了,那是一套整洁干净的衣服。

  “哼!马尔福怎么可能穿哈利波特的衣服!”德拉科嘴上说着身体却诚实的抱着衣服走进洗浴间。

  洗完澡的少爷白皙的脸,总算没有灰尘附着,他慢慢的打开门,悄悄的爬上床,从哈利那里抽出一点被子盖在自己的胸口及肚子上。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哈利瘦弱的小身板,和他糟糕的生活环境:该死的麻瓜!

  

 有下篇……

 本来想写个虐的,但是想想都同人了,还虐干哈!我要吃糖!

 马上要高考了,这篇应该会完结的很仓促……

 下章的预告在上一章的彩蛋里……实在不想再写一遍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只是不要后悔就好。

 祝开心  ヾ(^。^*)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