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牌绿茶

一心想做绿茶,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处可走!

当德拉科来到现代麻瓜世界

和原著没什么关系,很久没有看书了,有很多设定都已经忘记了

人物ooc严重,避雷可以先走了。

玻璃心不喜勿喷……


正文:

  即将开学的马尔福少爷在自家真皮沙发上看着一袋飞路粉陷入沉思,自从二年级前看到韦斯莱一家用飞路粉随意穿梭于对角巷,德拉科便念念不忘,可惜,碍于马尔福家的脸面又不得不放弃。今年,卢修斯似乎很忙,忙到没空陪德拉科去对角巷购买下一年要用的物品,于是少爷决定私试一次。

  德拉科站在壁炉下,心里想着对角巷,但脱口而出的“哈利波特的家!”梅林的青苹果,我在做什么?德拉科来不及懊恼便眼前一黑,片刻,他的视线便明亮起来(此时德思礼加是真壁炉)。

  “这是……哪儿?波特的家?”德拉科看了看四周,嗯,有些破败(其实并不,只是德拉科是马尔福少爷)。

  “马尔福?你怎么在这?”哈利拿了本书从外面走进客厅,一眼便看见了灰头土脸的少爷,不由不一声质问。

  “我怎么知道,这是哪儿?波特!”德拉科用纤细的手抹了抹脸上,头上的灰。

  “这里是麻瓜的世界”哈利一眼就看出问题“马尔福,你用飞路粉时念了什么?”

  “没什么,只是念错名字了而已。”德拉科被哈利看穿用了飞路粉,表情有些窘迫。

  “那你带飞路粉了吗?”

  “没有,我只是想去对角巷体验一下而已”德拉科脱下西装外套,放在弗农姨父的专属沙发上“波特,我该怎么回去?”

  “你可以从破釜酒吧去对角巷,破釜酒吧就在……”

  “不,不用了,我决定和你一起去。”德拉科打断哈利,他不喜欢哈利在高位的指导,他不需要指导,尤其是波特的,并且他也是真的不认路。

  “不行,我还要一个星期才会去。我不能随便出门。”哈利直视德拉科的眼睛“如果你一定要留下的话,你打算住在哪里?这儿可没有空房间。”

  “你可以让出你的波特,你不会希望一个不懂麻瓜的巫师独自在麻瓜世界生活七天吧!”德拉科又拍了拍腿,直接躺在弗农姨夫的大沙发上,悠然的说。

  “不行,我的房间又小又破,可比不了你在马尔福庄园的,况且我的姨父不会同意你留下的,他是个刻板且讨厌魔法的麻瓜”哈利径直走向德拉科,并坐在他旁边。

  “走开,波特”德拉科伸手想推开哈利。

  “闭嘴,德拉科,我是说马尔福,我才是这里的主人。”哈利用手将德拉科的手打回。

  “哼!”德拉科立即坐直,用手拖着腮,两人就这样坐在三人份的沙发上,一人一端,长久的沉默着。

  忽然门铃响了,哈利响是不是弗农回来了,便赶忙要将德拉科赶进楼梯下的小隔间里,德拉科当然不乐意手脚并用的抗拒着,但奈何哈利更熟悉地形,于是哈利几乎以一种拥抱的姿势将德拉科推进小隔间,然后警告德拉科不许发出任何声音,否则他就将德拉科用错飞路粉的事情说出去,好面子的德拉科当然只能点点头,然后哈利整理了自己被德拉科拽乱的衣领和头发,面带微笑的去开门。

  “欢迎回……”哈利打开门一惊,原来是邮递员“谢谢”

  “这是什么?”德拉科被拿完信的哈利从小隔间里放出来,指着信问。

  “不知道,我正在看”哈利推开德拉科靠的越来越近的脸“梅林!我的梅林,不会吧!”

  “发生了什么?”德拉科一连忧虑地看着哈利“出什么事了,波特?”

  “姨父说他们会在两个星期后回来,希望那时我已经去霍格沃茨了。”哈利看着德拉科,一脸不可置信。

  “那挺好的,这样,波特你没有理由驱赶我了”于是,德拉科愉快的上楼看看自己要住在哪一间卧房。

  看着上楼的德拉科的背影,哈林面如死灰,难道真的要和这家伙生活七天吗?我的梅林啊,快救救我吧!

     

有下篇,明天挪(写在笔记本上了)。


         

评论(1)

热度(7)